贸易指南 上古世纪发酵货制作攻略

时间:2016-06-27 10:06 作者:17173乱cc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的货币形式有很多种,有可交易的金币,也有不可交易的蓝颜贝,有点卷也有鲁鲁币,等到玩家等级升上来后,游戏的后期,缺的不是金币而是蓝颜贝,俗称绑金,对于绑金的获得方式有很多种,除了在深渊做红货或者打德妃纳外,最赚绑金的应该只能内陆贸易发酵货了。

第二种方式就是奶酪发酵货,

30瓶牛奶和10个柠檬,牛奶产出只要家畜综合饲料,而且便宜,柠檬树种植和牛养殖后,可以收集很多次,所以说是一劳永逸!而且从经济角度来说,性价比也很高。以东大陆为例,翡翠谷发酵到伊尼斯泰尔最远程35J一个货,西大陆发酵货放在地狱沼泽,一般农业拖拉机,4+1包货就是140J,而且,可以跑很多次,只要有货有劳动力就行,随着贸易熟练度提升,奖励会增多,劳动力消耗会减少!

第三种方式虽然说是最方便最简单的,

但是性价比太低,长脑参40+橄榄20,种植就可以获得,但是长脑参种子一个20Y,10个就2J,

需要1天10小时才能收获,买长脑参种子花费绑金太多,收益变少了,不推荐。

  这样,在发酵架中放入材料后3天(现实时间3天),

就可以收获货物后跑内陆贸易获得大量绑金了。跑内陆贸易的时候需要注意,因为发酵货的高收益,危险地区要注意其他玩家来打劫,例如卡港,翡翠谷,地狱沼泽~等这些危险地区都要注意。建议早晨人少的时候跑货,要记住,高收益与风险并存!

  

 


相关阅读:发酵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