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水上住宅 500诺伊之泪你值得拥有

时间:2013-06-29 17:39 作者:toocol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两个大陆各添加了可以一睹辽阔海景的住宅区域,在此处还能购买水上住宅专用图纸。另外,上调了原大陆专用防具道具战利品获取概率,变更了艾佩里门、泰比纳德制作武器的外形。  ▣ 添加4种最新装饰服饰  添加了4种可以在海市蜃楼到购买的最新制作用、远征队用装饰服饰。  首先是皮革系‘凌

 

  ▣ 辘辘标签与可以制作的道具

  新添加的辘辘标签是根据商品购买或游戏时间提供的优惠,会以帐号统一形态保留。它可以交换或制作名誉点数、生活点数、移动手段、宝物箱子等多种道具。

道具

  道具

信息

  信息

  利用辘辘标签的道具交换(制作)可以通过位于海市蜃楼岛入口右侧的标签收集家辘德辘辘或辘辘标签自动售货机完成,而目前自己拥有的标签数可以在左侧下方的图标或制作方法字典中确认。

▲ 可以交换多种道具。

  ▲ 可以交换多种道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