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你入伙上古世纪的第一职业吗

时间:2017-07-02 17:03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从进入了上古世纪以来,我就一直有一个心愿,那就是做一个行侠仗义劫富济贫的侠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划船不用桨,一生全靠浪。

        自从进入了上古世纪以来,我就一直有一个心愿,那就是做一个行侠仗义劫富济贫的侠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划船不用桨,一生全靠浪。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进入游戏就被刷怪任务吓到了,突如其来的压力还是让我做出了改变,还是乖乖做一名战士吧,虽然输出低了一些,但是最起码身板硬啊,能抗揍啊,打不过可以跑啊.....

        上古世纪中的职业多达120种,对于一个刚入游戏的小白来说,甚至是作为一个有轻度选择困难症的小白来说,想选择一个职业简直能把人逼疯,对比半天是不是感觉各有各的优势呢?抓心挠肝的滋味真是难受。幸亏俺们机智,喜欢在官网上查询了各种的资料,又综合了自己的性格特点,感觉要想一个进退自如或者打不过能溜的职业,龙刃守护者还是不错的,因为听说级别高了可以闪走....

        其实按照逻辑来说我自己最喜欢的职业是远程射手类或者法术输出类职业,那弓手或者法师才比较适合对吧?但是看了很多攻略和视频之后还是果断放弃了,毕竟自家事自家知,皮脆的职业想要打足输出就得有灵活的走位和快速的反应,而这两点讲道理来说是跟我无缘的,呵呵,苦涩啊!

        选择了龙刃就选择了一条不归路,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从前期升级打怪开始就一直冲在最前面,帮队友抗住小怪伤害让他们输出。事实上我过于乐观的估计了自己的血量和抗性,结果不言而喻,几乎每一次战斗回复活点最快的那个人都是我,而且去拥抱诺伊女神大腿的那个人也是我,血和泪的教训终于让我认清了龙刃不是那么玩的,蛮干死扛终究要回归诺伊女神的怀抱......

        慢慢的玩的久了发现,虽然龙刃没有法师的AOE爆发,没有弓手的灵动,也没有奶妈的辅助能力,但是一个龙刃也有控制,有点爆发,抗性血量足,这其实很符合我个人的性格,于是一入上古一直没换过职业,经过历代版本的更迭,龙刃守护者辉煌过,也跌落过低谷,但是依然有一群人跟我一样不离不弃,这或许是一种信仰,不一定高端玩家才有信仰,手残党也有同样的执着。还记得你当初入伙时候玩的第一个职业吗?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职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