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永驻上古世纪 玩家声优海选今日开启

时间:2013-07-10 13:51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运营团队正式推出“SHOW MY VOICE 秀我好声音”活动,面向广大玩家甄选配音演员,只要对你的声线有信心,你就有可能永久留声于这款备受期待的第三代网游当中。

  备受玩家瞩目的《上古世纪》正式进入配音阶段,想让自己的声音成为游戏的一部分、让这份荣誉被所有上古玩家所羡慕吗?《上古世纪》运营团队正式推出“SHOW MY VOICE 秀我好声音”活动,面向广大玩家甄选配音演员,只要对你的声线有信心,你就有可能永久留声于这款备受期待的第三代网游当中。海选活动今日正式开启,让你的声音自此唱响《上古世纪》。你准备好了吗?

  点击了解甄选活动详情>>>


  报名方式

  微信为官方赛区唯一参选渠道。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官方微信号archeage),回复“配音”获取规则,成功回复语音信息即可参与报名。参与即有机会获得《上古世纪》下次测试激活码、1000Q币、典藏礼盒等丰厚奖励。

  除了官方报名渠道外,还有土豆游戏的媒体报名渠道,玩家通过上传展示自己声线的音频文件参加海选赛,入围者也有多项奖励送出。

  媒体参赛入口>>>>


  赛事流程

  海选阶段:7月10日--7月16日,三位资深评委老师将从微信平台和媒体平台分别甄选10位选手进入优声突围赛。

  优声突围赛:7月17日--7月22日,通过官网投票选择6位选手进入终极对决赛。

  终极对决赛:7月24日20:00-21:00,我们将通过QQTALK(房间号:300)现场直播终极对决赛,入围的6位玩家将现场展示自己的声线魅力,通过直播中的现场投票角逐出最后的胜利者。这一男一女两位优胜者将会参与游戏配音工作,把自己的声音永久植入《上古世纪》国服版本当中。

   三大知名评委详见下页>>>

相关阅读:声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