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日服7月23日上市 包月月卡107元

时间:2013-07-16 22:3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本游戏厂商Gameon昨日宣布,由韩国 XLGAMES 研发的在线游戏《上古世纪》将于7月23 日在日本正式上市。  《上古世纪》是由知名在线游戏《天堂》 (微博)之父 Jake Song 所主导研发,游戏强调具备电影般自然清晰的画面,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感受壮丽的世界、自由的

  日本游戏厂商Gameon昨日宣布,由韩国 XLGAMES 研发的在线游戏《上古世纪》将于7月23 日在日本正式上市。

  《上古世纪》是由知名在线游戏《天堂》 (微博)之父 Jake Song 所主导研发,游戏强调具备电影般自然清晰的画面,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感受壮丽的世界、自由的游戏性与真实的海战、城战与建造房屋生活等。游戏故事同时结合《符文之子》知名作家全民**打造。

  Gameon在日本秋叶原召开《上古世纪》进水式(意指船只的下水典礼)记者会,正式宣布《上古世纪》日版将于7月23日在日本上市。

  《上古世纪》日版采月费制,30 日为1750日圆(约合107元人民币)、90日为5000日圆(约合307元人民币),而每日为250日圆(约合15元人民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