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全服罕见的半岛住宅区

时间:2017-07-20 18:35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的环境渲染可以说是市面上游戏中的翘楚了,想要体验最唯美的世界那进入游戏绝对不会后悔。正是由于游戏中的每一寸山川河流都深深吸引着玩家,所以很多玩家的住宅选择也会依照自己的喜欢建造在相应的区域

        上古世纪的环境渲染可以说是市面上游戏中的翘楚了,想要体验最唯美的世界那进入游戏绝对不会后悔。正是由于游戏中的每一寸山川河流都深深吸引着玩家,所以很多玩家的住宅选择也会依照自己的喜欢建造在相应的区域。不少玩家喜欢将房屋建造的海边,那今天的内容就要好好看,半岛住宅区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大家经常可以看到游戏地图上有不少区域是临海的,而临海的地方也并不都是平缓的入海口,有不少地方的地势就并不平坦,比如一些悬崖山体的背后也许就是大海,如果在悬崖顶上建造房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想必每日打开窗户望出去的感觉都会豁然开朗,因为视野的开阔绝对会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受。

        今天要说的这块住宅区位于双冠丘陵,这块突出的半岛位于双冠丘陵。经常居住在海岛的朋友都知道,居住在海岛上虽然环境比较静谧,但是那是相对而言,在安全时间的时候确实没什么人来,但是一旦到了海上区域的战争时期就会经常遇到一船人或者一个小队乘坐鱼叉快艇冲到岛上一顿烧杀抢掠。

        而居住在这里就没有安全方面的顾虑了,这里位于诺伊亚联盟保护区,其他势力的玩家在这里是没有办法先开红杀入的,想要在这里建造房屋的东大陆小伙伴要注意一下咯。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住宅区附近也有个特产制作台,所以我们建造在这里的房子可以用作囤货,没事的时候做货放到家里。

        如果前期没有抢到海岛居住的小伙伴是可以好好考虑一下这个半岛的哟,比较面朝大海的可居住区域本来就少,难能可贵的是这里对于贸易活动还那么便利,所以一定会有不少玩家对这里产生兴趣,大家有想法的话一定要在开区之后尽早出手哦!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住宅,房屋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