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8月6日不删档测试 五大亮点抢先看

时间:2015-07-23 11:23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8月6日不删档测试 五大亮点抢先看

  以超高自由度为卖点,具备真实超广阔海域探索及海上竞技玩法的史诗级MMORPG《上古世纪》中国版,今日正式对外公布——8月6日不删档测试震撼开启!于此同时,官方微信(微信号:archeage)及官方论坛神之庭院将作为首批放号平台提前启动放号,官方正式锁定的大规模放号,将在7月29日正式启动。目前,4组特殊地域服及3组荣誉服已正式对外曝光。今日,运营团队正式宣布,不删档开测当天服务器开服数量将超过20组。

  神秘冰封页面直指开测时间为8月6日

  【神秘冰冻页面 解冻想象8月绽放】

  本次报时官网一改常态以冰冻形式呈现,寓意多重。这款被业界趣称腾讯游戏“雪藏”已久的经典大作,在针对“中国版本双向打造计划”期间,中、韩双方成立了专项团队合作,120个职业全新数值调节,底层技术优化率显著提升,应对不同机型配置做了多重优化处理。而“冻”的概念也寓意着《上古世纪》中国版破冰后,即将为玩家呈现全新的世界内容。除了期待的海洋探险外,东西大陆两个势力及海盗势力,甚至原大陆的新势力崛起都将在《上古世纪》全新测试中重新洗牌。

  客户端开放下载并提供全新的登录界面

  【超强内容增加 五国对战百服已待】

  在本次不删档测试版本阶段,版本将以周为单位进行更新,而首次开放的等级上限为40级。远征队同阵营PK玩法将正式亮相,而在此前的“全国百强公会行”中,已成功征集到500余家公会报名,通过公会在韩、日、俄、美四服的邀请,以及官方与其他国家运营上的合作,《上古世纪》不删档版本将基于多语言包优势,正式迎来来五国对战甚至全球对战盛况。

  激烈的海上势力争夺战

  在全新的国服版本中,国服独享新增avatar以及海量趣味线上活动。伴随报时开启,《上古世纪》不删档版本客户端同步开放下载,而全新的登录器效果让许多玩家眼前一亮。此前运营团队已经表示,本次不删档有机会跟不限号无缝对接,而“百服以待,迎战全球”绝非空谈,目前采购的已经是世界级顶尖服务器阵列,确保能够完美应对多人同屏战争,例如海战、城战、据点争夺战等各类丰富的战斗形态。

  战术将成为衡量远征队对抗的技巧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不删档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