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家园系统介绍 让你在游戏中有休憩的小屋

时间:2015-07-24 21:27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中有很多可以居住的地区。在这些地方玩家可以建造多种形态的房屋,经营自己的家园。玩家在建造房子前,需要向商人购买建筑图纸,然后按照图纸上的要求准备材料,同时也需要有足够的劳动力。房屋建成后内部有可以保管物品的保险箱也可以自由摆放家具。通过只有在自己家里才能使用的制造台,

《上古世纪》中有很多可以居住的地区。在这些地方玩家可以建造多种形态的房屋,经营自己的家园。

玩家在建造房子前,需要向商人购买建筑图纸,然后按照图纸上的要求准备材料,同时也需要有足够的劳动力。

房屋建成后内部有可以保管物品的保险箱 也可以自由摆放家具。通过只有在自己家里才能使用的制造台,还能制造出最高品质的道具。

  在《上古世纪》中,玩家可以通过采集与生产活动可以得到多样的资源。只有满足特定情况,才能安全获取自身所种植的农作物和培育的家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