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羽法师PK战斗心得之对抗龙刃篇攻略

时间:2016-08-02 22:29 作者:天堂华尔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上古世纪电信一区红龙之炎的天堂华尔兹。继5月份我得到上古世纪电信一区角斗场1V1全区全服第一之后,在6月份角逐真剑胜负1V1同样获得了全区全服第一。

  大家好,我是上古世纪电信一区红龙之炎的天堂华尔兹。继5月份我得到上古世纪电信一区角斗场1V1全区全服第一之后,在6月份角逐真剑胜负1V1同样获得了全区全服第一。

 

  笔者此次并不是来炫耀自己获得这个真剑1V1全区第一荣耀的过程,而是想与大家分享一些心得,如笔者的职业——幻羽法师,如何对抗上古世纪所有职业。对,是对抗所有的职业的战斗技巧。很多人说我手速快,也有人说我是药王,更有甚者说我是BUG,角斗场霸主,上古第一贱,也有不少人尊称我天堂老师,总之形形色色的名号,笔者习以为常。然而他们忘记了爱迪生说过的一句话:天才,是1%的灵感加上99%的汗水打造而成的。笔者在玩国服之前玩了三年的韩服。在韩服开放55等级上限的时候,是第一位冲上55级的国人玩家。当时所在的韩国公会的会长,还赠送了6瓶豆奶,以示祝贺我第一个到达55级。(当时韩服50-55级是需要一亿的经验,并且升级难度很高。)此后,笔者不断与韩服的各种职业的玩家进行PK切磋。看他们的连招,从胜负中不断的吸取经验。然后还毅然决定将全部10天赋的技能练满55等级。成为当时全韩服第一个全天赋满55级的玩家(全程手动刷怪一天7-8小时)。做这个决定笔者并不是要玩各种职业,而是要了解所有职业的技能,以便在选定自己的职业的时候如何应对这些天赋技能,如何见招拆招。所谓熟读唐诗300首,不会吟诗也会偷哇。而此次所介绍的不管是角斗场1V1还是真剑1V1中的主流战士职业,龙刃守护者的对战篇。

  先亮出我的天赋加点图吧。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首先我们要先了解龙刃守护者有哪些防御性的技能。挣脱枷锁(解除睡眠,束缚,水泡等并且5秒内免疫这些控制);天神意志+防御壁垒(增加人物2000魔法抗性并且防止倒地);唤醒(解除眩晕并且减少50%的魔法伤害);复苏喘息(解除身上的一个DEBUFF并且回复一定血量);钢铁之躯(俗称无敌,站着不能动,但是免疫一切伤害和控制);背水一战(弹开敌人免疫击退),有的龙刃还为了专门对抗法师洗魔力护盾(吸收受到魔法伤害的42%转化为生命)。龙刃大致上就是这些防御性的技能。所以如何在他们开减伤技能的时候保留必杀技能,以及如何卡他们解除控制的技能CD。是致胜敌人的关键。特别是卡挣脱枷锁的CD,这个是尤为关键,下面的实战介绍中会解释。到角斗场开放的时间点,笔者去参加角斗场。

  说来凑巧,第二把就遇到服务器的逝水流年,6227分的龙韧守护者。

  大家从再上一张截图中看到笔者的装备评分是4780分。对战开始。由于对方是3万多血,一套将对方杀掉是不太现实的事情。所以可以先选择精神震击+大地之手,先吸对方的蓝和血。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幻羽法师,上古世纪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