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控场 幻羽法师对抗影刃法师技巧

时间:2016-08-02 22:35 作者:天堂华而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次介绍了幻羽法师对阵龙刃守护者的攻略,这次笔者要介绍的是对阵角斗场和真剑常见的法系职业之一的影刃法师。首先,先说说影刃法师的职业特点。影刃法师是以抢先手(有暗杀隐身),以及灵动飘逸(有意志闪现,镜之分身,光芒之路以及暗杀的后跳,残影步等各种位移技能)著称的法系职业。

  上次介绍了幻羽法师对阵龙刃守护者的攻略,这次笔者要介绍的是对阵角斗场和真剑常见的法系职业之一的影刃法师。首先,先说说影刃法师的职业特点。影刃法师是以抢先手(有暗杀隐身),以及灵动飘逸(有意志闪现,镜之分身,光芒之路以及暗杀的后跳,残影步等各种位移技能)著称的法系职业。同时也有着近身一套带走敌人的超强爆发连招。迷绕(幻术心灵专注免疫)-霜冻之径-真空爆炸-瞬发寒冰-魔法阵-大火球-闪电链-闪电术-雷霆狂怒。一连串的控制加输出,绝对让对手雪崩。不过,幻羽法师正好天克之。

  首先还是先亮出对战影刃法师的天赋加点截图(实际上对抗所有法系几乎都适用)。

  跟之前介绍对战龙刃不同的是,意志没有点迷绕,而是选择幻术被动加500魔法抗性。选择这个点的好处是配合净化给自身增加25%魔法抗性这个技能,可以让角色的魔抗属性达到最大化。在与法系对刚的时候增加自身的魔法防御优势。简单举例,笔者的布甲套仅仅是40H的史诗5件套+45H的史诗袖套,外加一个蓝色的残酷荣誉腰带。没有打一个魔抗石头,配合技能和1800的魔抗BUFF药,魔抗能达到将近9500。很多人说,我黑4传说布甲套都没这么高的魔抗。所以说,千万不要忽视技能带来的增益和抗性的堆砌。这也是致胜的关键之一啊!这里顺便一提是对抗法师主流装备的选择是黑曜石布甲4阶段5件套+影子勇士袖套(触发无敌)+残酷荣誉的腰带(25米瞬发控制)。当然装备的品质颜色越高越好了。

  前面笔者说幻羽法师天克影刃法师,原因是第一点,幻羽法师的心灵专注免疫影刃法师的迷绕,并且有心灵专注时候不会进入深度冻结,这一点对影刃法师是致命的;这就表示影刃法师无法打出必杀的一套,只能一招一式的用身法消耗战。第二点,影刃法师对幻羽法师的控制防御非常薄弱,恐惧,睡眠,大地之手,水之禁锢,中招都没有技能解除。

  了解自身的优势和敌人的弱点之后,接下来就是提到的如何利用对对方强大的控场能力将其击杀。基本的击杀连招是大地之手将其抓住,走近敌人10米内寒冰箭加睡眠(或者直接寒冰箭+闪现+睡眠),对方挣扎一下,4秒后便进入深度睡眠。即便是布甲套也有9秒左右的时间睡眠。此时开始魔法阵+裂空星陨+水之禁锢(着火状态下敌人浮空效果更加显著),然后对高空的敌人放小火球+恐惧耳语(敌人在着火状态下中恐惧增加恐惧的持续时间),重点是这个连锁可以让高空的影刃法师无法在将要落地的时候后跳免除摔伤;恐惧耳语释放的瞬间接闪电链,然后读条闪电术。吃了大火球+高空摔伤+闪电链+闪电术一大串的连锁。接下来继续给他雷霆狂怒,如果还没死并且对方吃药,就开启唤醒跟之对刚。对方除非和你装备差距太大,否则对方即便没被秒掉,接下来也进入你的击杀节奏。满血的你对阵空血只能一招一式打你的敌人,这样都能被他输出压过去,那只能说你跟敌人的装备差距非常巨大了。

  然后也有另外的套路,如果有残酷荣誉腰带的话。笔者找了游戏中的一位好友Sariel(以下简称大S),使用影刃法师跟笔者切磋对打。大S是一位装评7334的高战玩家,笔者的布甲套只有4777装评。不过大S兄弟才玩上古时间不久,职业和手法都不是很熟悉。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