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8月13日增开三组荣誉服 老玩回归有礼

时间:2015-08-12 18:31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夏最火爆的颠覆RPG想象史诗级MMO《上古世纪》,即将于8月13日明日12:00依次开启三组荣耀服。自8月6日不删档测试开启以来,玩家热情持续高涨,运营团队立足于玩家喜好,将以往测试名称分别冠名三组荣耀服,分别是“雕琢之翼”、“神启之战”以及“圣职之冠”,荣耀服将会在一区开

  今夏最火爆的颠覆RPG想象史诗级MMO《上古世纪》,即将于8月13日明日12:00依次开启三组荣耀服。自8月6日不删档测试开启以来,玩家热情持续高涨,运营团队立足于玩家喜好,将以往测试名称分别冠名三组荣耀服,分别是“雕琢之翼”、“神启之战”以及“圣职之冠”,荣耀服将会在一区开启,届时一区其他服也将重新开启激活,并且荣耀服将会无门槛对所有已经在一区激活帐号的新玩家开放。

  荣耀服彰显特质 老玩家享回馈大礼

  “超高自由度”作为《上古世纪》产品和运营团队都始终力主推广的全新概念,从玩家参与种族中文命名以及参与国服配音等多项前期活动来看,本次开启三组荣耀服并且沿用前期测试名称对服务器冠名,完全是出于对早期参与游戏测试玩家的认可和尊重。

  “雕琢之翼”

  “神启之战”

  “圣职之冠”

  为了对参与早期测试并给与《上古世纪》团队积极反馈,帮助《上古世纪》不断进步的老玩家有所回报,针对参与不同版本测试的玩家,运营团队将在不删档测试全区全服内赠送象征独特身份的个人称谓,限量版时装、稀有坐骑以及滑翔翼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