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激活码开启微信发放 VIP招募献礼

时间:2013-09-24 16:3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永久VIP招募正式开启!为给此次招募诚意献礼,《上古世纪》将通过微信平台发放珍贵的测试激活码!

  《上古世纪》永久VIP招募正式开启!为给此次招募诚意献礼,《上古世纪》将通过微信平台发放珍贵的测试激活码!永久VIP优先尊享游戏特权,成为游戏荣耀先锋。不论你是明星玩家还是痴迷的“古灰”,关注微信预定资格,都将有机会获得激活码、积分、周边等多重好礼。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游戏资讯,感受新一代网游的魅力,恢宏庞大的精彩世界等你体验!

  关注微信送好礼 机会不容错过

  扫《上古世纪》微信二维码即被视为预定测试资格,微信发码率先开启,让你在《上古世纪》远征之路上先行一步!关注微信,除了能预定二测激活码外,还有机会获得上古世纪积分、精美周边、QB等多重奖励。关注官方微信,更多惊喜等你发现!

  

  >>点击参加活动<<< a="">

  预定流程:1、登录微信,点击发现,扫一扫。

  2、将手机摄像头对准二维码。

  3、点击关注,即可完成预定。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激活码,VI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