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眼泪的作用及获得 隐藏泪点分布

时间:2013-09-25 10:2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眼泪币是上古世纪中的特殊货币,玩家可以利用这种货币来在特殊商人那里购买房屋,船舶,以及工程道具的图纸,可以说是非常珍稀的资源。

  关键词:上古世纪,眼泪,作用,泪点位置

  问:上古世纪眼泪有什么用?怎么获得的?

  答:《上古世纪》眼泪币是上古世纪中的特殊货币,玩家可以利用这种货币来在特殊商人那里购买房屋,船舶,以及工程道具的图纸,可以说是非常珍稀的资源。

  问:上古世纪眼泪怎么获取?

  答:

  获取方式一:首先是探索模式,也就是达到一些指定的地点,这些地点通常不容易被人发觉或者是很难到达,在玩家第一次到达这种地点的时候会在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的同时有几率获得一定的眼泪币作为奖励。

  获取方式二:海底的宝藏,海底的宝箱中往往可以开出价值不菲的物品和藏宝图,而通过这些藏宝图再次找到的宝箱中就很有可能会发现眼泪币哦,因为眼泪币是原大陆中曾经使用过的流通货币,所以在时代久远的宝箱中发现这些货币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获取方式三:裂痕,这个是在玩家到达一定等级的时候可以接到的日常任务,任务的内容无非就是守护住裂痕不让其中的怪物出来云云,一共是有三波的怪物,再每一波之前玩家都可以接到任务或者是选择放弃,在完成第三波任务之后就会得到眼泪币奖励。

  获取方式四:贸易,这是眼泪币的主要来源,玩家可以通过和NPC交易自己制作或者是从码头或者是其他玩家处购买到的特产的方式来获得眼泪币,这种方式不限次数而且获得回报比较稳定,如果没有那么多的海盗捣乱的话绝对是获取上古世纪眼泪币的最佳途径。

  问:上古世纪泪点分布在哪里?

  答:泪点分布在大陆的各个角落,需要玩家去探索与发掘。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眼泪,作用,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