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万圣节庆典活动任务流程详解

时间:2016-11-03 10:42 作者:天衣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庆典那便是万圣节庆典了,理由便是庆典装备外型非常的可爱,然而我们怎么能更快速的去做这些任务呢?

  上古世纪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庆典那便是万圣节庆典了,理由便是庆典装备外型非常的可爱,然而我们怎么能更快速的去做这些任务呢?

  首先万圣节庆典分为2个区域,黎明半岛及双冠丘陵,都可以通过主城传送门到达,我们以西大陆举例,首先需要先在身上带5个青铜雕刀。

  首先到了黎明半岛我们第一眼看到的任务便是需要我们准备的青铜雕刀就可以用到了。

  而制作台就在旁边,需要制作我们的南瓜灯。

  在这个NPC不远处便有一个NPC旁边有3个蜗牛,接任务。

  持续按F后重新接到个任务并获得其中一只蜗牛,限时30分钟,需要获得紫色糖果,这里有个窍门,没必要骑着蜗牛去温泉找,而是找到包裹在旁边召唤蜗牛之后使用技能。

  带着完成的2个任务去如图的地方交任务。

  完成后接到新任务要求带着南瓜去西大陆交任务,而旁边的红色传送门可直接到达。

  到了西大陆双冠后如下NPC交任务,并且接新任务。

  新任务便是在旁边点3盏南瓜灯。

  然而还有一个任务便是下午时间1点,晚上7点,凌晨12点刷新的2个任务。

  刷新NPC后接取就只要点NPC背后的灵魂石就可完成。

  另一个任务便是丢南瓜任务,赢了点大宝箱,输了点小宝箱。

  以上便是我们所有的任务。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