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中后期升级指南 安全练级不被PK

时间:2014-11-05 12:44 作者:妖冥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中后期升级指南 安全练级不被PK,作者:妖冥殿网游公会-罪哥

  那么为什么要练3-4级呢?首先我们不是土豪,没法用这个方法升到50级,提高3-4级有一下几个优点。

  首先我们打怪做任务速度变快了,因为我们比怪都高3-4级

上古世纪中后期升级指南 安全练级不被PK

  基本上是只掉很少的血,因为在中立地区这样刷怪的时候,有些人喜欢隐身蹲在敌对刷怪的人身后,因为上古世纪中怪物的dps很高,可以等到怪快死人也半血的时候冲过去杀人,我们提高这么多级也是防止偷袭。提高3-4级面对敌对势力的玩家单挑再打不过人家只能说技术问题。而且看到50级的也方便跑路。

  其次上古世纪中升级经验跨度不是很大,49升到50需要20W+的经验,40升41需要13W+的经验,这样看来提高3-4级的后并不影响我们做任务升级,所以对单人平民玩家来说也是个安全的升级之道。

  相信大家看到这,应该有所了解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