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原**10人副本纳刹绪迦尔攻略

时间:2013-11-19 10:29 作者:框框哥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二测即将来临,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很激动呢,多多参加活动攒积分吧!积分可以兑换激活码哦~!

  基本站位:

  

  黑圈为7.2码的怒枪领域白圈为8.2码之内无溅射区。数字表示开启守护之界顺序。

  实战图片:

  

  注意事项:

  开战前要安排好守护之界人员的个数和顺序,争取做到无缝连接至少需要8名点出天赋技的队员,可以安排一个人员洗成攻击+意志+治疗的天赋,给守护之界链接有缝隙受到伤害的人员简单治疗下。全员一定要在7.2~8.2码的范围内输出BOSS。

  BOSS战点评:

  这个BOSS如果以常规战术来考虑,将会非常之难,即便是熟练队伍也很难用常规的T拉住治疗奶好,DPS输出的模式过掉,所以这个BOSS则是考察开荒队伍的应变能力,说白了就是开荒队伍的天赋职业基础。

  以上就是纳刹绪迦尔深渊前3个房间的攻略,整体来看,原**的10人副本攻略难度适中,但基础要求颇高,对10个队员的装备基础,天赋基础都有很高的标准。加之开荒期间巨大的金钱消耗,只建议有一定实力的成型队伍去尝试。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原**,纳刹绪迦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