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大势已成 玩家评如今网游天下

时间:2013-12-16 12:44 作者:小猪世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在如今这种网游三分天下的局面出现,可以说生不逢时。当今网游界,动作类游戏,以dnf为代表,是快餐网游的典范,竞技类游戏,以英雄联盟为代表,上班族和小学生的家。

  《上古世纪》在如今这种网游三分天下的局面出现,可以说生不逢时。当今网游界,动作类游戏,以dnf为代表,是快餐网游的典范,竞技类游戏,以英雄联盟为代表,上班族和小学生的家。而mmorpg,需要投入很多精力的游戏在现在已经不是很受大家欢迎了。

  近期众多热门游戏陆续开测,而上古只是其中默默无闻的一个,这是伏笔,通常主角出场都是低调的。

  先说腾讯利用剑灵的人气借势把国内屌丝玩家的配置翻一番,成就如今高端高质量网络游戏大局势。

  激战2,黑金,上古世纪等众多大型高配置网络游戏必后来居上,争夺屌丝份额。剑灵及其他老牌游戏已经留不住屌丝,相继漏出。新型网络游戏三分天下。

  游戏质量大抵相当,但论及代理实力,坑爹网首先躺枪,黑幕太多,太乱。盛大老牌王者早已看破网游红尘,坑的就是你。腾讯新王财大气粗,三年之内稳坐王座不是问题。蜗牛,网易等一线代理商老奸巨猾也不是省油的灯,其余小众代理不争高配份额。

  目测上古世纪必坑屌丝3、5年。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