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新手攻略 近战类意志职业推荐

时间:2013-12-19 11:28 作者:天道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意志自身具有较强的生存能力,缺点是控制力太弱,很容易被人放风筝式的打法磨死,搭配其他场控较强的天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升级搭配推荐:

  1. 恶灵勇士

  

  群怪的好职业~开着 魔力护盾大杀特杀去吧,将怪物拉到自己跟前,威慑气势+ 裂岩斩+ 圆月斩+ 真空爆炸+ 地狱长枪+ 邪鸦,一连串的群攻并带有连锁效果,群怪非常给力!

  单刷可以光芒之路+ 死亡束缚 +突击+ 三连斩,生命汲取可以将造成的伤害转化为自身的生命值。快没血了就用这招!

  2. 幻羽法师

  

  意志生存+元素的群攻+幻术场控使玩家能保证在自身生存情况下提高刷怪效率。

  

  真空爆炸+ 冰封领域 +流星火雨+ 闪电风暴

  

  幻术的控制技能可在适当的时候释放,比如秒不了怪,群攻用 恐惧尖啸,单刷可以用 催眠术。逃跑可以用 霜冻之径,跟着你跑肯定会被冻住的~或者用闪现

  本文由 AGE原创俱乐部 攻略组 天道 撰写 -- 转载请注明出处与作者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职业,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