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Flamingo原创 新手玩家必看(上篇)

时间:2013-12-23 10:11 作者:856069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lamingo的所有文章均为原创,我带着明确的测试目的,在韩服玩了半年多,住城堡开跑车骑豹子,该有的不该有的都有了,做得出做不出的都尝试了。

  好了,关于死亡和生命天赋,同样按照上面的三原则取舍后,我们得到以下的技能加点图:

  战前:

  (睿明祝福)->魔法盾->(黑暗之拥)->(春生之种)

  第1阶段:引怪

  单刷引怪

  裂空星陨->春生之种

  团刷引怪

  暗影飞刃

  第2阶段:定怪

  地狱长枪->邪鸦(与地狱长枪有连锁)

  利用怪的定身时间,移动调整站位。

  第3阶段:再定

  魔法阵->火之壁障->冰封领域(与火之壁障有连锁)

  第4阶段:群怪

  复仇刃铠->流星火雨(与冰封领域和火之壁障均有连锁)

  第5阶段:自救

  生机泉涌+心脉连击

  第6阶段:扫尾

  地狱长枪->闪电风暴(与地狱长枪有连锁)

  如果精英怪多,怪没死光。剩的怪多,再来个雪魄地狱,怪少用暗影飞刃。

  注:因为有黑暗之拥,这时地狱长枪的CD肯定好了,它与闪电风暴的连锁加成效果非常好。

  打完收工,给自己来个圣光洗礼,血就补满了。如果蓝太少了,喝碗排骨汤,准备下一波战斗吧~

  这时,你会看到自己技能快捷栏里几乎所有技能CD都在读秒,非常漂亮。有玩家可能要说:吹吧你?这么多技能,你的键盘如何按得过来?答案:我用的罗技G600鼠标,可以设置24个快捷键。可能又有玩家问,你这套配点只能刷怪,有没有既适合刷怪,又适合杀人的。理想很丰满,现实很**,没有!即使是杀人天赋,你可能也需要根据不同的对手搭配不同的技能,这里就不可能一一罗列分析了。

  另外,还可以根据队友的天赋,进行搭配。如果你们经常一起玩,象睿明祝福显然只需要一个人有就行了,你可以点个减耗蓝的元素被动技能。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