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连锁效果简析 如何合理搭配

时间:2013-12-27 16:1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中共有10个天赋,而每一个天赋都有16个技能(11个主动,5个被动)而选择哪三种天赋进行搭配最主要的参考因素就是各技能间的连锁效果。

  《上古世纪》**有10个天赋,而每一个天赋都有16个技能(11个主动,5个被动),选择哪三种天赋进行搭配最主要的参考因素就是各技能间的连锁效果

  首先,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连锁效果。

  

  注意观察技能描述中的绿色字体,野性天赋技能“冲击箭”对带有[眩晕]效果的敌人会附加23%的伤害,所以“冲击箭”搭配其他附带减速的天赋技能使用,就会得到更好的效果。

  又比如野性天赋的“猩红箭”

  

  对带有[减速]效果的目标使用会使其动作更加迟缓,而“冲击箭”本身就附带减速效果,所以选择野性天赋玩家可以在使用“冲击箭”之后再使用“猩红箭”,这样怪物的动作将会变得非常的迟缓!更适合远程技能放风筝。

  所以如何更加有效的利用连锁效果就成为玩家进行天赋搭配时的一个重要考量,怎样的搭配才能达到输出最大化,而这也是上古世纪高端玩家成长的必经之路!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连锁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