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关于游戏中劳动力和盖房子的常识

时间:2013-12-30 14:56 作者:35890639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许多新手想要的只是有个房子有两块地,能够依山傍水的过一过惬意的田园生活。

  许多新手想要的只是有个房子有两块地,能够依山傍水的过一过惬意的田园生活。

  但是这个想法付诸行动却是有点难,我看到有人写了南瓜人和稻草人怎么做,在这里楼楼要分享一下田园生活的基本常识。

  首先是你有了南瓜人和稻草人要放在哪。区域是很重要的,因为涉及到气候,在这里有两张地图,一个是虎脊山脉的一个是彩虹田野的,都是东大陆新手区。 

  大家注意红色方框标注的气候,每张地图有每张地图的气候,不同的气候适应不同的作物

  所以新手玩家在放稻草人和南瓜人之前要考虑的就是你想要种什么,什么气候适合这种作物。

  气候还能影响产量,这是很重要的环节。

  这个是一个树苗的,红色线条是表明它需要的气候,注意,二测版本在野外种树不需要劳动力

  

  还有关于地皮的常识,许多玩家想要盖茅草屋。但是地皮也是有区别的。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