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荣誉武器获取 二测玩家的首选

时间:2013-12-30 15:12 作者:35890639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信广大古灰都到了一定的等级了吧。肯定也有些大神已经满级了呢。大家在升级的过程中有没有发现,任务装做任务有余,pk和刷怪却不是那么给力呢?

  知道你想要的武器以后,刷到这个荣誉点数,大家可以去这个点,

  这是主城有荣誉商人,大家可以在这里看一下自己想要的武器和具体的点数。 

  这是荣誉商人,就在大门正对的位置,大家可以从他这里用荣誉点数购买武器等东西。

  

  这张图是需要的点数,大家去看了自己需要的武器以后再去刷怪吧。

  有七页哦,楼楼就不一个一个截了。这里还有加属性的石头卖,大家也看到,其实都价格不菲,但是也是好货。

  

  这是其中一把蓝色单手剑,武器属性在国服没有变,比任务装和野外掉落要强很多。

  大家要注意,这个武器是有时效的,是45天而测试一共才26天,所以完全是很适合这次二测玩家的。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荣誉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