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贸易任务详解:通向记忆之所的路

时间:2014-01-01 15:10 作者:向北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一期我们讲解完第一张地图里的蓝盐商会任务(传送门),相信大家跟着任务线,应该已经到了第二张地图了。

  上一期我们讲解完第一张地图里的蓝盐商会任务(传送门),相信大家跟着任务线,应该已经到了第二张地图了。这张地图里的任务,已经接触到了我们这个系列的主题:贸易。下面,让我们跟着笔者来看看,这个“贸易”到底是怎么回事(以下任务步骤以精灵族为例)。

  首先来到交任务的地点将任务交掉后,我们会接到咱们的第一次贸易任务:巨像之梦,通向记忆之所的路。任务要求我们制作一个索兹里德草莓酱,并且带着特产到记忆之地去贸易。

  

  制作这个草莓酱需要100个草莓和一张特产品质鉴定书,到种子商人那里买草莓种子(一颗种子能收获3-4个草莓,为了保证能收获100个草莓,咱们至少准备35个种子),在井里打一些水,准备好这2样东西咱们就得找个宽敞隐蔽的地方去种草莓了。

  

  在上古世纪里,养殖和种植的场地不受限制,基本上所有区域都能养殖和种植。但是野外种植和养殖的东西是不受保护的,别人随时随地能偷你种的东西,偷东西会增加罪恶值。为什么不种在公用农场里呢?因为在公用农场里种植是有品种限制的,可以通过查看农场门口挂的牌子,来了解哪些东西可以在公用农场里种植和养殖。草莓成熟的时间是4小时左右,在适合生长的温带地区,则缩短到了3小时,种下草莓等收获咯。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贸易,通向记忆之所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