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贸易任务详解:蓝盐商会任务

时间:2013-12-30 14:48 作者:向北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靠什么赚钱?当然是贸易了,同大陆城市之间的贸易、跨大陆的海上贸易。总之,只要你有时间、有精力,绝对是跑贸易赚钱快。

  上古靠什么赚钱?当然是贸易了,同大陆城市之间的贸易、跨大陆的海上贸易。总之,只要你有时间、有精力,绝对是跑贸易赚钱快。下面,让我们跟着新手贸易任务,来初步了解一下游戏里的贸易系统。下面以精灵族为例(各种族都一样,只是地图不同而已)

  首先,我们跟着任务到达精灵族的第一个村子:湖畔村。在村子的公用农场入口,接到蓝盐商会的系列任务。

  

  第一步会叫你去打水。我们到坐骑厩舍中间的水井去打水,可以多打几桶备用,然后回去交任务。

  

  第二步用水浇NPC旁边的花。对着花等屏幕中间出现一个小水滴的时候就按F键进行浇水,任务完成。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