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升级攻略 分享3个40级刷怪点

时间:2014-01-02 14:48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任何游戏,只要打怪能升级,那么一定少不了勤劳的中国帅小伙,哦,还有中国的大姑娘。

  任何游戏,只要打怪能升级,那么一定少不了勤劳的中国帅小伙,哦,还有中国的大姑娘。上古世纪升级的方式有很多,刷怪就是其中最古老,也是最受中国小伙伴们喜欢的一种方式。笔者这几天在东西大陆都逛了不少地方,加上自己喜欢泡论坛,就收集了几个不错的可以群怪的地方,这里分享给大家,也算给那些还没到40级的小伙伴一点福利吧。  

上古世纪升级攻略 分享3个40级刷怪点

  上图的位置是在东大路,具体的地点是咏唱之地左上角海滩边上,有20只欢乐的27级螃蟹等着大家来领取经验。这里总共分为两边,一边有10只螃蟹,这些怪都是被动的所以你需要打一下才能巨怪。等一遍杀完了,东西捡完就可以去另外一边,等你回头基本这边也刷新好了。怪物掉落大量碎片和布料,赚钱经验可是一举双得哦。 

上古世纪升级攻略 分享3个40级刷怪点

  这张图上的地方是伊尼斯泰尔·山毛榉森林下方的海滩,怪物都是蝎子形状的。这里笔者提醒大家拉怪的时候要注意,一般拉七八个就差不多了,怪物是33级的,掉落也是大量碎片和布料。再次提醒,别拉多了,真的很容易看黑白电视。 

上古世纪升级攻略 分享3个40级刷怪点

  最后要给大家分享的是在西大陆的地狱沼泽,这里的怪物等级在36级以上,怪物类型分主动和被动,被动的是泥怪,主动的恶魔球恶魔花和远程的斑点花。一般一个远程斑点花附近有7到9只怪可以啦,拉倒斑点花下直接群。这里不再掉落什么碎片了,但是掉落传送石。话说笔者一下午刷了25个冥界之石,也就是俗称传送石。

  如果你上古世纪到达了25级的话,那么上面的几个刷怪地方可以让你一直到40级。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