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启航海者 《上古世纪》黑珍珠号战船建成

时间:2014-01-04 17:56 作者:QQ军团 訫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上古世纪》神启测试12月26日盛大开启以来,二测中“神之荣耀 永久荣誉榜“的争夺可谓是异常激烈。

  自《上古世纪》神启测试12月26日盛大开启以来,二测中“神之荣耀 永久荣誉榜“的争夺可谓是异常激烈。开服第二天便斩获”神启的先驱者“的团队《王者军团》再创佳绩,在2014年的新年第一天,成功制造出第一艘“黑珍珠”战船,战船制造者“莫笙”也荣获“神启航海者”的荣誉称号,这对于整个团队,都是莫大的鼓舞和激励。

  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55张黑珍珠战舰图纸的收集工作,并与1月1日晚7点开始建造。黑珍珠号战舰道具的全名为"惊浪小型帆船召唤文书",制作该道具需要以下步骤:

  1、收集55张黑珍珠号图纸碎片;

  2、凑齐55张黑珍珠号图纸碎片之后点击右键合成为“惊浪小型帆船制作图纸”;

  3、背包里凑齐100个木材和100个铁锭,右键点击“图纸”后在海面上放置船坞;

  4、分别以此敲打5捆木材包,5捆布料包,5捆铁锭包;

  5、敲打完毕后收取战舰,"惊浪小型帆船召唤文书"便纳入背包;

  6、使用该召唤文书召唤“黑珍珠”号战舰,完成“黑珍珠”战船制造。

  “黑珍珠”号战船于1月1日晚8点建造完毕,刚建成便听闻敌对大陆有争取自由岛boss的意图,团队指挥云端即刻下令开传送门至自由岛参战。在自由岛之战中展现了黑珍珠号优越的追击优势,雷达范围优势.成功击沉若干艘快艇和一艘战舰.

  黑珍珠号雷达范围为1KM,是所有船只种雷达范围最大的。并且拥有2分钟的加速技能和急速转弯技能,体现出追击敌舰的优越性,全可以再敌人未发现自己时便开始猎捕敌人。

  “黑珍珠号”的建造工作,团队全体成员都付出了莫大的牺牲。黑珍珠战船的所需图纸需要在战争地图刷怪产出,打怪1只获得2点荣誉。不仅要打怪,还要防止敌对大陆的骚扰,图纸搜集任务异常艰巨。

  《王者军团》团队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和出色的团队集体协作,优秀的完成各项任务,相信在《上古世纪》的自由世界里,他们一定能够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黑珍珠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