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 上古世纪“神启先驱者”云端专访

时间:2014-01-04 18:06 作者:QQ军团 訫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领衔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自12月26日开启神启测试,本次测试中不仅开放了全新等级上限,新增6张地图和2大副本,更有多种全新任务内容登场,受到广大网游玩家的热情追捧。

  由“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领衔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自12月26日开启神启测试,本次测试中不仅开放了全新等级上限,新增6张地图和2大副本,更有多种全新任务内容登场,受到广大网游玩家的热情追捧。

  继《上古世纪》国服首测中拿到“首测先驱者”荣誉称号(国服首测中,首位达到40级的玩家获此荣誉)后,本次测试中,来自<王者军团>大神级玩家“云端”再度以25小时45级的速度成功卫冕“神启先驱者”(神启测试中,首位达到45级的玩家获得此荣誉)。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大神玩家“云端”来做客我们腾讯游戏QQ军团记者团专访。

  小记:

  云端你好,首先感谢你抽空出来接受腾讯游戏QQ军团记者团独家专访。请给喜欢你的古灰们做个自我介绍吧!

  云端 :

  你好!在《上古世纪》国服首测中,是以公会人士的身份拿到先驱者荣誉,这次测试是我第一次以散人身份体验游戏并获得荣誉。我是一个非常热爱游戏的玩家,甚至可以说我的唯一兴趣就在这里。《上古世纪》作为一个优秀网游,当然成为我征战的首选。

  小记:

  恭喜你成为本次《上古世纪》神启测试首位达到45级的玩家,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你的心情和想说的话么?

  云端:

  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与支持,玩游戏很长时间,这次获得荣誉可能没有首测那样兴奋。更多的是感动,来自<王者军团>团队的默默支持给予了我莫大的动力,在此也向我们团队的所有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没有大家的支持,也就没有王者云端。

  小记:

  《上古时间》从5月国服首测,到12月26日的国服二测,期间这样久的时间,很多玩家可能没有耐心去继续等待上古而选择其他游戏。从首测先驱者到二测先驱者,是什么样的因素让你坚守上古?

  云端:

  其实我也觉得《上古世纪》二测来的有些迟,不过上古这款游戏值得等待。我对好游戏是非常执着的,上古极高的自由度和从30级就开始的宏大的战争场面深深吸引了我。在未来的测试中,我也会继续和我的小伙伴们一同征战上古。

  小记:

  从参加《上古世纪》国服首测到神启测试,上古世纪的游戏内容有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地方?

  云端:

  《上古世纪》这款游戏的优势有很多,比如极高的自由度,将游戏主导权完全交到玩家手中,玩家可以自由改变世界。游戏的战争氛围紧张刺激,庞大的海上贸易,多元化的海战和宏达的世界观给玩家呈现出极大的惊喜世界。不过由于《上古世纪》仍然在测试优化中,我一直认为在新人指导方面应该更具体细致一点,现在的新人每天都对游戏的任务等内容表示不是很懂。

  小记:

  刚您说在游戏在新人指导方面需要更具体细致些,有哪些方面需要加强?能列举一下么?

  云端:

  在生活技能和玩法的指导上需要加强指导,许多新手玩家对此表示不是很了解,也希望官方和各大媒体可以多多发布一些新手指导类的新闻。

  小记:

  每款游戏中,基本都有PVE和PVP模式,《上古世纪》游戏中你偏向于哪种呢?为什么?

  云端:

  可能由于性格原因,喜欢团队协作,所以偏向于PVP的战斗模式。PVP能更好的体现团队的合作。《上古世纪》就是这样的一款游戏,可以说这款游戏有了一个优秀的团队和自己独立游戏完全是两个概念,不同的玩法会让你体验到完全不同的游戏历程。很幸运的是我遇到了这样的团队—<王者军团>。

  小记:

  那么在这次测试中,相信你的团队<王者军团>肯定在你“神启先驱者”荣誉之路上肩负着相当重要的责任,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

  云端:

  <王者军团>团队并不是一个公会组织,只是由一群喜爱上古的散人玩家组成的有爱团体。在这里没有束缚和要求,坚持娱乐为主的思想,秉承玩家为先的理念。除我之外,还有首测2项荣誉“首测征服者”、”首测航海者”的消魂强力协作,将团队塑造成一个实力散人团队。

  在此次测试中,我的团队和队友们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刚开服的时候由于客户端出错40分钟没上去游戏,跟前面的大部队已经差了1个半地图的任务。其实我当时是准备放弃争夺“神启先驱者”的荣誉了。但是是队友一直在鼓励我坚持,特别感谢一风放弃自己的任务回来帮我抢怪,感谢宝石给予我最优秀的前期供给,感谢我的基友小龙无私不求回报的配合,感谢我们团队的所有玩家。历经困难用了9个小时追上了第一名,最后以25小时领先第三名2级率先升至45级。没有我的团队,我自己根本做不到。

  小记:

  请问您今后对上古有什么具体规划么?

  云端:

  暂时的计划就是玩好这次测试体验,不仅是我个人,我也希望团队里的每位新老成员都可以有好的游戏体验,我也会全力协助。我会努力备战下次测试,力争将团队磨合打造成最给力的散人队伍。

  小记:

  好的,非常感谢云端给大家带来的精彩回答!也预祝您在接下来的游戏中再创新荣誉。此次的采访呢到这里就结束了,您最后有什么话想和大家说么?

  云端:

  希望《上古世纪》此次测试中,所有的玩家都可以好好体验这样优秀的游戏,找到自己的专属团队。同时希望上古官方可以好好运营这样一款好的游戏,真正让《上古世纪》成为MMO网游的先驱者!最后,预祝大家升装备各种变色!加油!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进行时,期待你来改变世界!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练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