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远征队(公会)系统简介说明

时间:2014-01-04 18:3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里并没有“公会”这个概念,不过你可以利用“远征队”的名字组建自己的团体。

  《上古世纪》里并没有“公会”这个概念,不过你可以利用“远征队”的名字组建自己的团体。如果你想更加深入畅快的体验《上古世纪》的乐趣,你就一定要选择组建或者加入一支“远征队”。因为“远征队”是去原大陆占领领土、创建国家的基本,当然还包括攻城大战。那么说是冒险的基础也不为过的“远征队”,我们是如何创建或者加入它的呢?

  一:远征队的创建

  在各种族的大都市,你可以找到帮助你创建“远征队”的NPC,如果进入这个大都市后开启地图,你就会发现这个NPC的位置。

  

  到达标注的地点你就会发现负责管理“远征队”的NPC

  

  【远征队管理人】

  可以看到名字为远征队管理人的NPC站在此处。

  二、创建远征队需要的条件

  如果我们想创建“远征队”需要符合三个条件。等级和人数,还有金钱。如果你有五个人并且每个人等级都在五级以上,再加上一金币就可以申请创建“远征队”。这里并不需要五个人都到场,只有队长一人便可以向负责管理的NPC提出申请。

  

  组建远征队需要你必须是等级在五级以上的五人团队中的一员,组建的费用为一金币。

  三、远征队的命名

  确认条件符合后,你需要在6个后援势力中选择一个。(目前还不清楚后援势力的作用)。在选择玩后援势力以后,可以为自己的“远征队”命名。命名后按“生成完毕”键完成创建。

  

  后援势力将会起到什么作用,目前还不得而知。

  四、远征队面板功能

  开启远征队菜单的快捷键是“T”。如果我们开启菜单,会发现有总类繁多的功能。第一栏里面包括一些“远征队”的基本情报,第2栏里面包含了可供“远征队”队员之间互相交流的留言板,下一栏里面注释了“远征队”队员的职务极其作用,最后一栏里面则是“远征队”队长对队员的一些权限设置。

  五、远征队的功能

  一个远征队的上限是1500人,而这1500人可以共用稻草人之类的道具,比如你可以在其他远征队队员的田地里进行种植与养殖,也可以收获其他队员的农作物(设定开放对象包括远征队成员),这样就不会留下痕迹。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远征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