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挣钱攻略 普通玩家的挣钱方法

时间:2014-01-05 19:14 作者:框框哥哥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玩家可以进行各种武器,盔甲,食物,药水,战车,滑翔机等的打造,在村庄和城市里都有制作台。

  在这里给普通玩家介绍一下利用生活技能赚钱的方法:

  《上古世纪》玩家可以进行各种武器,盔甲,食物,药水,战车,滑翔机等的打造,在村庄和城市里都有制作台。如果你想要更好的武器和装备,别指望能从怪物身上获得,收集材料自己制作吧!那么这就是我们赚钱的:制作!

  方法:收集材料——找到制作平台——选择制作的物品——消耗劳动力并完成打造。当然,所有这些都是基于生活技能系统。高级别的东西,如武器,只有达到一定的熟练度才可以进行。

  

熟练度

  打开制作词典(快捷键O),查看有关制造各种信息。技术栏(快捷键:按钮K)检查你的熟练程度是否达到要求。

  所以,你最好先决定做什么样的工匠,然后查看相应的要求,并专注于提高其能力水平。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我们可以做什么样的东西销售。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攻略, 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