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上古世纪》装备属性中文讲解 韩服必备!

时间:2013-01-08 20:4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注意:智力不加魔法攻击!对于武器选择也有很多考究的,你选的武器和你的防具有附加提升值的。配合防具会有增加的伤害。举例说你穿的是布甲配上切割系的武器,将有附加伤害,但配钝器就没有了。除了武器,防具的防御度也是有属性的,防具必须要穿高等级的装备。因为防具的防御是按角色等级来订的。大概


 
  注意:智力不加魔法攻击!

  对于武器选择也有很多考究的,你选的武器和你的防具有附加提升值的 。

  配合防具会有增加的伤害。举例说你穿的是布甲配上切割系的武器,将有附加伤害,但配钝器就没有了。

  除了武器,防具的防御度也是有属性的,防具必须要穿高等级的装备。

  因为防具的防御是按角色等级来订的。

  大概是角色等级X5=减物理伤害的1% 角色等级X0.8=魔法抵抗的1%

  如果不明白不要紧,只要明白防具是根据角色等级就行了。

  如果你穿低等级的防具将会减少防御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