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游戏世界观主笔全民熙将来华签售

时间:2013-01-08 20:4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世界观小说《上古世纪冷杉与鹰》,将于本月11日在北京图书订购会现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进行新书发布会,其中文版将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上古世纪冷杉与鹰》小说封面《上古世纪冷杉与鹰》作者全民熙为世界级的奇幻作家,多部作品畅销全球,更因旗下作品皆被改编成畅销

  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世界观小说《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将于本月11日在北京图书订购会现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进行新书发布会,其中文版将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


《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小说封面

  《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作者全民熙为世界级的奇幻作家,多部作品畅销全球,更因旗下作品皆被改编成畅销网游,被誉为世界文坛上独一无二的“网游文学女王”。 《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更是由“韩国网游教父”,《上古世纪》游戏制作人宋在京先生亲手撰写序言,被誉为“网游和文学最完美的一次结合”。

  据全作家介绍,《上古世纪》主要世界观前后跨度历时10万余年,讲述了远古的征战,失落的文明,勇士们的探索,以及隐藏在文明碎片中的上古之战,宏大且壮丽。全作家表示,《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只是“上古世纪”系列图书的第一部,讲述了“上古世纪”游戏开始前2000年,各自背负着不同使命的英雄们的故事。


小说作者、游戏世界观架构师全民熙

  据出版方作家出版社副总编刘方介绍,《上古世纪 冷杉与鹰》为一部气势恢宏的国际级奇幻大作,书中充满了瑰丽的想象,以及跌宕起伏的情节,非常具有吸引力。目前图书在韩国出版以后,多次引发抢购风潮,并连续登陆韩国图书畅销榜,所以他们对这本书非常有信心。

  刘总编表示,在图书出版后,他们将邀请全民**华进行全国巡回签售,签售将在北京、上海、武汉、长沙、南京、广州等地进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