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金值不值得?商店坐骑亚塔属性分析

时间:2013-01-09 11: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古世纪(age)中,除了四大种族任务送的坐骑以外,在新手阶段玩家还可以从坐骑商店购入坐骑:야타(亚塔),跟种族坐骑相比,亚塔在移动速度上要比种族坐骑多出0.9%的移动速度。但是玩家则需要花费5金从商店中进行购买!▲坐骑商店中可以购买到幼小的亚塔▲成长以后的亚塔■亚塔坐骑值不值

  在上古世纪(age)中,除了四大种族任务送的坐骑以外,在新手阶段玩家还可以从坐骑商店购入坐骑:야타(亚塔),跟种族坐骑相比,亚塔在移动速度上要比种族坐骑多出0.9%的移动速度。但是玩家则需要花费5金从商店中进行购买!

  ▲ 坐骑商店中可以购买到幼小的亚塔

  ▲ 成长以后的亚塔

  ■ 亚塔坐骑值不值得花5金购买?

  其他种族坐骑自身带有加速坐骑,而亚塔却没有这个技能。但是亚塔的自身移动速度却比其他坐骑快0.9%。

  数值上有0.9m/s的差异。亚塔每秒比其他坐骑快90cm,所以理论上说两种移动坐骑在10分钟内一起奔跑时,亚塔要多跑出540m。但是一般来说坐骑都有一项在一定时间内可是速度提升50%的技能“疾走”,所以一切都存在变数。

  5金对于新手玩家来说算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这5金花的是否值得,自己要做出选择。

  ▲ 种族坐骑初始移动速度9%

  ▲ 坐骑亚塔初始移动速度9.9%

  ■ 亚塔的成长方式

  亚塔和其他坐骑一样,是通过在坐骑农场培养后成长的,玩家可以通过在坐骑农场购买幼小的亚塔和苹果种子,种植完苹果、浇水后获得果实,再喂给幼年坐骑,随后再给坐骑喂水、互动后等待坐骑长大即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