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受热捧 道具交易量创新高

时间:2013-01-10 14:16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腾讯游戏讯1月9日消息,于1月2日公测的XLGames旗下MMORPG《上古世纪》可谓目前韩国炙手可热的网游。游戏不仅在在线率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道具交易市场也分外引人注目。根据韩国最大的游戏道具交易网站ItemBay交易量结果数据显示,在《上古世纪》公测首日,创下了400万

  腾讯游戏讯 1月9日消息,于1月2日公测的XL Games旗下MMORPG《上古世纪》可谓目前韩国炙手可热的网游。游戏不仅在在线率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道具交易市场也分外引人注目。

  根据韩国最大的游戏道具交易网站ItemBay交易量结果数据显示,在《上古世纪》公测首日,创下了400万的交易量,而公测仅两日,游戏交易量攀升到了1000万韩币,周末更是突破了3000万韩币,位列交易排行榜的第九位。

  1月8日,根据该网站显示,当日交易量超过5000万韩元,超越了NCsoft的《剑灵 》,位居排行榜第六位。

  不过,对于这样的成绩,业界人士持有双重意见,一部分人表示,虽然《上古世纪》还没有能力超越《天堂》 、《暗黑3》、《永恒之塔》,但是从目前的形式来看,游戏的前景还是一片光明的;而另外一部分专家则认为,游戏前景等到1月16日,《上古世纪》正式收费运营后才能决定。

  ItemBay负责人表示,希望未来游戏能够以更为多元化的道具交易方式获得至此,也希望收费运营后,玩家的热情依旧。另外,这位负责人认为,10日即将公测的《热血江湖2》将对《上古世纪》的交易量造成不小的影响。游戏能否对《永恒之塔》、《暗黑3》、《剑灵》等发起挑战还有待市场观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