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OBT数据 东西大陆人数持平

时间:2013-01-10 18: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以往CBT发布的视频和图片来看,诺亚族的男性角色威武雄壮,外观占据极大优势。今天从官方得来的一组数据更是证明了这一观点,诺亚族的男性角色占据比例远远超过其他种族。而同为西大陆的另一种族精灵的男性角色则远远没那么幸运,只占到了9%的比例。你知道截止目前韩服东西大陆角色选择的占比吗

  从以往CBT发布的视频和图片来看,诺亚族的男性角色威武雄壮,外观占据极大优势。今天从官方得来的一组数据更是证明了这一观点,诺亚族的男性角色占据比例远远超过其他种族。而同为西大陆的另一种族精灵的男性角色则远远没那么幸运,只占到了9%的比例。

 

  你知道截止目前韩服东西大陆角色选择的占比吗?根据XLgames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当下玩家选择最多的种族为西大陆的诺亚族,占比为34%,而所有种族中,仅哈里兰族女性角色占比高于男性,看来东方色彩浓郁的哈里兰族女性形象深得韩服玩家的喜爱哟!你更倾向哪个种族呢?

 

  你知道截止目前韩服玩家们选择最多的天赋是什么吗?根据XLgames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当下选择最多的天赋是格斗,占比21%。还有使命、野性、死亡等天赋占比也很高~根据天赋的不同搭配,一共会产生120种不同的职业,一定会让各位玩家的游戏体验异常丰富。

  上古世纪韩服目前已经进入公测阶段,国内也有大量的散人玩家和公会纷纷涌入了韩服尝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