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武器种类介绍 选择武器有考究

时间:2014-01-13 16:05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武器的种类可谓是多种多样的,结合了西大陆魔幻风格的底蕴和东大陆东方色彩的风格。

  上古世纪武器的种类可谓是多种多样的,结合了西大陆魔幻风格的底蕴和东大陆东方色彩的风格。这款游戏中对于武器的划分十分清晰,依据他们功能和效果的不同上古世纪武器可以分为一下这些种类。

上古世纪武器功能
单手剑、单手刀、单手斧、单手锤单手类武器一般是配合盾牌一起搭配使用,职业多是T这类防御型的职业,比如圣堂骑士。武器的属性选择方面以力量和体力为主。
双手剑、双手刀、双手斧、双手锤双手类武器一般是攻击型的职业首选,如龙刃守护者。武器的属性选择方面以敏捷和体质为主。
单手杖、双手杖法系职业的武器类型。武器的属性选择方面以咒力、智慧、精神为主。
匕首刺客型职业的专属武器,属性选择方面以力量和敏捷为主。
弓箭远程物理系直接的首选,武器属性选择方面以敏捷、体质、智慧为主。

  上古世纪武器的选择也是有考究的,你选择的武器和防具是有附加值提升的。不同的武器搭配不同的防具会有附加属性的存在。举例来说若是持双手剑的职业,身着皮甲的话是有追加伤害的,而穿板甲就不会有什么效果。在上古世纪中技能之间的连锁效果击杀伤力最大,搭配上武器和防具的加成效果会更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