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进入韩游一周榜三甲 狂飙36位

时间:2013-01-15 21:40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国权威游戏综合排名网站Gamenote今日公布了全新一周(1月7日-1月13日)的韩国网游排行榜,XLGames的新作《上古世纪》上榜2周后,狂飙36位成功进入排行榜三甲。TOP1-10,《英雄联盟》和《突袭OL》依旧占据前冠亚军地位没有丝毫动摇,而第三名则由突飞猛进的《上古世

  韩国权威游戏综合排名网站Gamenote今日公布了全新一周(1月7日-1月13日)的韩国网游排行榜,XL Games的新作《上古世纪》上榜2周后,狂飙36位成功进入排行榜三甲。

韩游一周排行榜:《上古世纪》狂飙36位杀入前三

  TOP1-10,《英雄联盟》和《突袭OL》依旧占据前冠亚军地位没有丝毫动摇,而第三名则由突飞猛进的《上古世纪》取代,《FIFA ONLINE 3》辛苦打入前3的记录仅仅保持了一周就掉下去了。《剑灵》和上周比下滑了一位,《上古世纪》的出现打破了《剑灵》近半年以来对MMORPG市场的垄断地位,不过专家表示两款网游究竟谁才是一哥,还要等到16日《上古世纪》商业化运营再做决定。除此之外,《地下城与勇士》下滑3位,作为一款主打寒暑假的游戏,令人较为意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