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极限单兵作战之死灵术士职业攻略

时间:2014-01-15 11:03 作者:贴吧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极限单兵作战之死灵术士职业攻略

  上古世纪死灵术士可谓是一个非常BUG的职业,尤其在单挑方面,在游戏后期装备成型的情况的下没有几个人是围殴不死的,可见这个职业惊人之处,所以这个职业受到了很多玩家的追捧,上古世纪死灵术士不仅拥有一定的爆发,还非常的打不死,耐生存,装备好的话就更不用说了,所以比较推荐这个职业给大家。

  上古世纪死灵术士技能点,要朝着这个职业定位加点,长时间的读条控制毫无意义,比如单恐啊什么的,基本靠死亡以及幻术的瞬发控已足够结束战斗,真正的战斗基本全都是连瞬发,走位是不停后跳以摆脱格斗铁壁系的3连的。读条的法师基本也只有加个血 或者使用审判之枪。韩服常年伊尼斯泰尔门口决斗,建议点成这样的。

上古世纪死灵术士技能加点

上古世纪死灵术士技能加点

 

  如不想要精神BUFF 可将生命精神那一点换成幻术的第3层被动 或第7层被动

  部分点数可微调 看个人喜爱 已经团P还是单P

  幻术不配合元素 建议不要点单恐,毫无意义

  上古世纪死灵术士野外单P 只怕操作和装备异常犀利的天鹰。其他职业在装备相当的情况下,只要手法不要太渣,玩爆。 在小队作战中,死灵可作为能打能抗能杀人的奶妈,解队友各种控制,现在日服竞技场了,估计死灵术士会很热门了。

  另外上古世纪死灵术士装备选不要穿板甲,就出布甲,倒地时间短,避免被幽影刺客和龙刃一波流。只要不倒地 ,没有职业能一波带走死灵术士的。

  综合以上所得,上古世纪死灵术士在单挑方面能力是非常强的,是一个非常IMBA的职业,后期可以一个单挑几个职业,很难有一波带走死灵的职业,推荐这个职业给大家。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死灵术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