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陪审团获得披风 上古世纪之陪审团介绍

时间:2014-01-15 11:06 作者:TGBUS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参与陪审团获得披风,上古世纪之陪审团介绍

  大家都知道上古世纪有个法庭系统,和现实一样,法庭上有法官和陪审员,当然不能少了犯人。在上古世纪中,你的罪恶值超过50死亡后就会进入法庭,然后就开始对你的审判了。陪审员通过案犯的罪恶值以及犯罪记录给出若干的审判结果,而法官则是从若干的审判结果当中选择一条予以执行。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第一次陪审员之旅吧。

上古世纪陪审员

  话说那天笔者在任务当中,突然冒出一个对话框,让我参加,抱着好奇的心情我确定了,接着就传送到法院里面去了。话说第一次都是紧张的,所以我抱着一颗公正的心认真履行我的陪审员职责,仔细的看完的疑犯的犯罪记录,然后看看疑犯的辩论及其他的陪审团意见后,提出了一个自己的建议。

上古世纪陪审员

  这里要和大家说下, 如果你参与了5次陪审团的话,那么就可以在荣誉收集NPC那边拿到一个不错的披风,挺拉风的哦。是不是感觉很有意思呢?如果你在接收到陪审团或者审判官的邀请时一定不能错过哦。这里顺带说下,审判官的名字是不会显示的,所以你也不用担心招到报复神马的。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陪审团,披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