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征兆之痕系统详解 各阶段要点说明

时间:2014-01-17 18:2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裂痕系统是游戏后期的一种全新玩法,玩家到达一定的等级之后在进入级别较高的地图就会触发这种全新的玩法。

  《上古世纪》裂痕系统是游戏后期的一种全新玩法,玩家到达一定的等级之后在进入级别较高的地图就会触发这种全新的玩法。

  在二测,上古世纪裂痕系统算是一个日常的任务了,每天12点都会准时开启,玩家通过彼此的合作来共同抵御外来生物的入侵。完成任务后不但可以获得海量的荣誉点数,还有可能获得优秀品质的装备,并且这是韩服目前获得高等级装备的最快途径。

  在开放裂痕系统后,游戏的荣誉点可以兑换该版本中最快的移动坐骑疾雷走,当然你也可以容荣誉兑换荣誉武器以及一些高品质的宝石。

  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上古世纪的裂痕系统吧:

  

  裂痕系统的刷新时间是每天中午的12点,刷新的区域有两个地方,分别是东大陆裂痕刷新区域伊尼斯泰尔以及西大陆裂痕刷新区域碎石平原。

  目前该系统共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会刷新大量的40级小怪,这些小怪血很少,并且攻击比较低,人多的话拉到一起直接A掉即可;

  第二阶段天空上会出现45级的精英级别怪物,这些怪血比较厚,攻击也高。他们的血量低于三分之一的时候还会召唤第一阶段的小怪,一般会召唤六只,这时候要速度清理掉,因为他们召唤的频率很频繁,不清理那么最后就是怪海了;

  第三阶段在清理完45级精英怪之后开启,裂痕中会出现2只Boss,BOSS的警戒范围比较远,感觉在100米的样子,大概就是你看到他了那么他也会看到你。

  说下BOSS的技能吧。首先是拉人,如字面意思那样将目标强行拖拽到boss身前;

  其次是横扫,发出剑气攻击前方45度内10米范围所有目标。

  还有一个让周围5米内所有目标悬空的控制技能,最后就是对100m范围内的单个目标进行非锁定炮击,对目标周围4米内所有玩家造成伤害。

  上古世纪裂痕系统不仅是每日任务,由于他超高的奖励所以很多玩家每天必做这个任务。除了固定的荣誉点以及任务奖励的诺伊之泪以外,裂痕系统的第三阶段出现的BOSS还会掉落属性超强的装备,这里建议大家最好组满40个人,通过统一指挥来击杀。

  最后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等到大部分人都可以来这里的时候,基本上这里就是个战争高发地带,如何打到BOSS同时低于敌对阵营,这绝对是门学问。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征兆之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