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排行 上古世纪稳居MMORPG网游三甲

时间:2013-01-22 09:40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1日最新韩国网吧占有率游戏排名,1月16日《上古世纪》正式收费,占有率有所下降,继续稳居第五。上古世纪相比上周的占有率6.3%,在收费之后仅仅减少了0.69%。韩国的热门网游《AION永恒之塔》的收费转换率为80%,当时认为相当成功,考量到这点,其实《上古世纪》收费第一天的

  1月21日最新韩国网吧占有率游戏排名,1月16日《上古世纪》正式收费 ,占有率有所下降,继续稳居第五。

  上古世纪相比上周的占有率6.3%,在收费之后仅仅减少了0.69%。韩国的热门网游《AION永恒之塔》的收费转换率为80%,当时认为相当成功,考量到这点,其实《上古世纪》收费第一天的成绩也不差,XL Games也强调同时连线人数与收费之前没太大差别。

  韩国权威游戏综合排名门户Gamenote今天也同时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和韩国网吧占有率相比可以看出,上古世纪作为新近公测收费运营的网游,在保持稳定的网吧占有率的同时,稳稳占据了MMORPG类网游首位的位置。上古世纪上周上榜2周后,狂飙36位成功进入排行榜三甲。

  相关阅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