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特产黎利尔铁砧铸造模具的制作方式

时间:2014-01-22 13:0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特产黎利尔铁砧铸造模具、黎利尔铁砧铸造模具如何获得、黎利尔铁砧铸造模具制作所需材料。

  关键词:上古世纪特产黎利尔铁砧铸造模具、黎利尔铁砧铸造模具如何获得、黎利尔铁砧铸造模具制作所需材料。

  黎利尔铁砧铸造模具 怎么获得?

  黎利尔铁砧铸造模具可通过玩家制造获取

  

  生产黎利尔铁砧铸造模具需要“特产品质鉴定书”1个,“***源晶矿石”1个,“***铁矿石”2个,“朱黄色珊瑚堆”1个,通过“黎利尔丘陵的特产品制作台”消耗60劳动力进行生产。

  

  特产品质鉴定书直接在材料商人处购买。

  ***源晶矿石:采集发亮的石堆或者源晶矿时有较低几率获得这个物品采矿熟练度越高,获得的几率越高。

  ***铁矿石:采集铁矿时有较低几率获得这个物品,采矿熟练度越高,获得几率越大。

  朱黄色珊瑚堆:通过采集朱黄色珊瑚堆所获得的材料。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黎利尔铁砧铸造模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