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出现外挂 官方已封停2万账号

时间:2013-01-23 16:1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游大作《上古世纪》刚刚进入商业运营阶段,游戏中就已经出现了不少外挂,官方为了维护游戏环境,在今天宣布已经永久封停了22192个涉嫌使用外挂的游戏账号。对此,韩国XLGAMES相关人士表示,外挂会破坏游戏中的环境,将来公司也会对外挂使用者进行****,同时也会对外挂制作公司追究法

  韩游大作《上古世纪》刚刚进入商业运营阶段,游戏中就已经出现了不少外挂,官方为了维护游戏环境,在今天宣布已经永久封停了22192个涉嫌使用外挂的游戏账号。

  对此,韩国XLGAMES相关人士表示,外挂会破坏游戏中的环境,将来公司也会对外挂使用者进行****,同时也会对外挂制作公司追究法律责任。

  《上古世纪》已经从1月16日开始收费运营,新添处于东部大陆和西部大陆等地的共9大地区,并提高了等级上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