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海盗服欣赏 海盗服获取地点攻略

时间:2013-01-25 10:47 作者:洛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古世纪中获得海盗服的地方叫咆哮岛,也叫海盗岛,位置在原大陆的西面,西大陆的北面,这个岛是海盗的基地,里边的NPC都是可以攻击的,有一点要注意的时,去的时候要注意停在岸边的船,上面的NPC是直接秒船的,40M是安全距离。海盗岛的位置下水前,背上氧气装置,这个工具必须把滑翔机放到

  在上古世纪中获得海盗服的地方叫咆哮岛,也叫海盗岛,位置在原大陆的西面,西大陆的北面,这个岛是海盗的基地,里边的NPC都是可以攻击的,有一点要注意的时,去的时候要注意停在岸边的船,上面的NPC是直接秒船的,40M是安全距离


海盗岛的位置

  下水前,背上氧气装置,这个工具必须把滑翔机放到背包里,还有就是船要招出来5分钟后,才能背得上身。

  下面全是木桶,打烂了就能得到海盗服、家具、玩偶等东西,还有野珍珠采。

  如果一不小心被海盗或者NPC秒了,会送你进海盗监狱,不过不怕,图上的红圈爬上去,按F,门就开了,不用回城。

 

  来两张海盗服特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