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房子筑建攻略 房屋的资料及建材

时间:2014-01-25 21:01 作者:杯具光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所有盖房子的图纸分为15个,150个,300个,500个,1000个不同的贸易币换的。

  1. 目前所有盖房子的图纸分为15个,150个,300个,500个,1000个不同的贸易币换的。

  15个换的最小。1000的最大。

  注意:房屋图纸是可以交易的。(交易所第五大项里面倒数第2小项。)

  2. 房子附近周围区域是你自己的,效果跟稻*人一样,你种的东西养的东西别人拿不走。

  房子越大,区域越大。150的房子基本可以种一圈树,但是15的房子只有4个角能种大树。

  3. 每个房子的功能不一样,比如,150的房子多了一个水桶,可以随时打水。

  4. 15个的小房子材料是2捆石料1捆木头,或2捆木头1捆石料(看房子风格。) 150的房子就材料多很多,需要10捆石料,5捆木头,5捆铁锭。500的又翻倍了。

  5. 房子可以用墨水存传送点,就是书的第二项,以后可以用来传送。

  6. 你自己的房子会在地图上标出来的。(“M”)

  7. 房屋的使用权限可以设置,看最后一张图,可以设置成,不对外开放,对家族开放,对公会开放,和对外开放。

  记得,公会里的人也要谨慎开放,上次开放了使用,一群2货把我的围栏都拆走了。 - -

  不过值得放心的是,家具是拆不走的。

  8. 房子里的家具很多选择,大多都是用贸易币买,买了可以随时折叠拆走的,还可以买信箱,鱼缸,很多很多,非常有意思。

  9. 关于房屋的税,房子是要交税的,而且游戏里面的设定非常有意思,当你有大于一处房产的时候,你的税会递增。房屋的税务请见最后一张图,基本是半个月一交。

  目前我5处房产,正在弄第6处,1000的城堡,弄好了,随时给大家更新进度。

  PS:我们已经20多个房子,5艘重炮舰了!!  

上古世纪房屋攻略

上古世纪房屋攻略 

上古世纪房屋攻略

上古世纪房屋攻略

上古世纪房屋攻略

上古世纪房屋攻略

上古世纪房屋攻略

上古世纪房屋攻略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