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上古世纪神启测试结束 玩家后遗症频发

时间:2014-01-25 21:03 作者:轩小99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数十天,基友相杀、夫妻隔海、情侣烧死。但是今天,大多数玩家都脱下了“全息式体验神经接续头盔”,重回现实世界。(

  上古世纪神启不论多神,终究还是迎来了末日。

  数十天,基友相杀、夫妻隔海、情侣烧死。但是今天,大多数玩家都脱下了“全息式体验神经接续头盔”,重回现实世界。(喂喂,作者你确定你玩的是上古不是SAO穿越来的?喂喂大多数什么意思,难道还有人被TX困在“那个世界里”做某种脑部试验吗,喂喂作者你要说话负责啊!)

  (尽管脱下了头盔(咱们能不提头盔吗?),许多玩家身上却发生了奇怪的变化。  

浅谈上古世纪神启测试结束 玩家后遗症频发

  1.尾巴综合症。

  症状,坐下时和仰卧时会疼。严重者已经没法穿裤子了!我声明这绝不是痔疮。(啊咧!)

  2.砍树综合症

  症状,看到树就想砍。于此同时患者能轻松辨别出榉木、橡木、杨树等树木。由于国内黑檀木与楠木已经灭绝,尚不知能否辨识此2种树木。据报道兰考附近,抗沙所种大片白杨已被砍伐殆尽,切谁让你野种的!(啊咧貌似暴出了什么惊天的秘密啊)

  3.招船综合症

  症状,拿着鬼画的小纸片,看见水域就想跳下去招船。(这位同学麻烦你告诉我下你手里攥着的是什么,哦鱼叉快艇召唤符文,你确定不是勾股定理示意图?)

  4.方向盘抢夺症

  症状,对圆形可旋转物体抱有极大的渴望。集中表现在方向盘的抢夺上。

  5.方向盘保护症

  症状,拿到了圆形可旋转物体绝不松手。集中表现在方向盘的保护上。

  (据报道,由于对方向盘的渴望,某地发生集体斗殴事件,参与人数已达数千人。据悉目前局势是,一部分患者开着爬满人的小轿车、三轮车、黄鱼车、残疾人车靠近卡车、公交车、水泥车、集装箱车、压路机,接触后众人纷纷跳上大车抢夺方向盘。现场乱作一团。)

  4.抢包综合症

  对背包极度渴望,患者会干倒一切带背包的人,并抢夺背包,然后,然后自己背上。

  (小学生请勿出门)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