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将进军欧美 时空裂痕制作商代理

时间:2013-01-26 22:40 作者:a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空裂痕》的制作商TrionWorlds宣布,他们已经获得了《上古世纪》欧美服的代理权,不过他们并没有公布游戏未来的测试安排。《上古世纪》有韩国知名游戏制作人“天堂之父”宋在京打造,目前已经在韩国收费运营,游戏以高自由度的玩法和丰富的游戏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好评,人气急剧升高。《上

  《时空裂痕》的制作商Trion Worlds宣布,他们已经获得了《上古世纪》欧美服的代理权,不过他们并没有公布游戏未来的测试安排。

  《上古世纪》有韩国知名游戏制作人“天堂之父”宋在京打造,目前已经在韩国收费运营,游戏以高自由度的玩法和丰富的游戏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好评,人气急剧升高。

  《上古世纪》的国服已经确定由腾讯代理,将于今年5月开测。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上古世纪》游戏截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