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公测版本鱼叉快艇制作流程

时间:2013-01-31 17:39 作者:psychesj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韩服公测版本鱼叉快艇制作流程及船只数据。1、首先是图纸!30泪换的。拍卖行也就20G。2、放到海里形成工作台。可以看到所需要的材料(放下工作台需要铁锭10木材10)分6步骤敲,木材包1,铁材包1,布料包1,材料敲完还要空敲3次,每次敲要25劳动力。3、敲的过程4、敲完开始

   上古世纪韩服公测版本鱼叉快艇制作流程及船只数据。

  1、首先是图纸!30泪换的。拍卖行也就20G。

  2、放到海里形成工作台。可以看到所需要的材料(放下工作台需要铁锭10木材10)

  分6步骤敲,木材包1,铁材包1,布料包1,材料敲完还要空敲3次,每次敲要25劳动力。

  3、敲的过程

  4、敲完开始下水。

  顺利入水~ 没漏 没沉 XD

  试航

  鱼叉快艇 船头有鱼叉枪,还有2个潜水呼吸器,还有手扛火箭枪,工具多,比另一艘快艇好玩。

  速度11m/s 降帆 9m/s

  转向14m/s 降帆 19m/s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