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专访:吾辈出英雄之战斗公会-天策

时间:2017-02-12 12:47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欢迎再次来到有萌萌记者带来的名人专访栏目=w=,期期精品!切入正题,各位上古的新朋友老朋友在电信一区有这么一个公会,无所畏惧是他们的信念

        大家好欢迎再次来到有萌萌记者带来的名人专访栏目=w=,期期精品!切入正题,各位上古的新朋友老朋友在电信一区有这么一个公会,无所畏惧是他们的信念,无愧本心使他们所向披靡,也许现在你不知道他们是谁,那就跟随这本记者一起走进狂嚎之森西大陆第一战斗公会——天策的采访之中吧~本期我们特别邀请到了天策远征队队长:Sky丶幻影

        萌萌小记者:这里完全代表自己感谢Sky丶幻影参加我们的采访,本期采访一共有6个问题需要幻影哥哥为我们解答


        Sky丶幻影:实在没什么~我定会全力解答的。


        萌萌小记者:=w=呦西~幻影哥哥很温柔呀,那我们就开始咯,第一个问题是关于天策的建立,当初是什么原因选择了上古世纪这款游戏,建立天策之初是不是有什么初衷呢?

        萌萌小记者:第一个问题是关于天策游戏公会的建立,当初是什么原因选择了上古世纪这款游戏,建立天策之初是不是有什么初衷呢?


        Sky丶幻影:关于天策的建立,我们有一批小伙伴一起玩游戏有6年之久了,玩过很多游戏,大唐无双九阴真经笑傲江湖御龙在天啊等等,然后一直用的天策这个公会名,也就是有点怀旧情怀了吧。当初选择上古世纪这款游戏,主要是这游戏做的太美了,无论是可以建房子啊,种地啊,钓鱼啊都特别有意思--,不管你信不信,其实我们一开始是生活玩家~参加战斗以后又发现了这游戏的经典玩法就是团战。我们天策现在也随着发展一直壮大,能发展成现在这样也是兄弟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因为我们大家都爱玩游戏。我们这边的福利啥的,就是每个月的返利全部拿出来下发,我再填补一部分,给大家武装,每个月发3-4次绑金,每半个月发一波药品补助,其实我们好多人都不来领=w=,都说玩的开心就好--!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公会,天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