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搭配干活不累 上古职业搭配汇总

时间:2016-02-14 13:51 作者:木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佳职业搭配:1MT,1物理远程,2法系输出,1个大奶。(推荐MT:龙刃,圣堂,光守,弓箭手:银翼,天鹰游侠,法师:幻刃、幻羽、黑魔,奶爸:神之使者)

  职业搭配:

  5人亲友团

  最佳职业搭配:1MT,1物理远程,2法系输出,1个**。(推荐MT:龙刃,圣堂,光守,弓箭手:银翼,天鹰游侠,法师:幻刃、幻羽、黑魔,奶爸:神之使者)

  生活职业搭配:炼金+采集,农业+烹饪,畜牧+缝纫,石工+锻造,挖矿+武器打造(或者专门用小号来进行原材料采集和种植,大号用来制造,可获得最大收益)

  前期练级:

  进游戏后五人开始无脑刷任务(任务必须超额,因为组队怪物经验会平分,如果不超额,清完任务不能到50级),做完滑翔翼任务,就可以去幻想岛购买15个星星币的房子来占地。

  占地完毕就可以开始慢慢种植南瓜头贸易任务的材料。

  30级前一定要去完成18级的副本有称号拿(副本虽然简单,但是18级时不好打,推荐25+再去挑战)

  进入黄金平原前最好通过刷怪等其他方式来尽可能提高自己的等级。等级越高遇到敌对胜算就越高,打怪也轻松(练级过程中不要和敌对死磕,纯粹浪费时间)

  后期练级:

  当进入翡翠谷后可以考虑做完武器任务就开始刷牌子。

  埋骨之地是最后一个任务地区,如果任务做完了还没有满级,意味着你要开始刷怪来进行升级推荐比自己低4级的怪。

  尽可能到达翡翠谷时就50级(前期多打怪完成隐藏任务,或者消耗劳动力)

  PS:5人任务到50级需要24~30小时的样子

  装备选择:

  武器:推荐牌子武器(等同名匠武器,性价比极高,如果怕麻烦,刷一阶蓝色就好)

  防具:推荐古代深渊副本套(容易刷,属性约等于专家品质)

  PS:法师最好选择布甲+物抗石头,板甲后期性价比太低。

  占地选择:

  西大路:

  索兹里德半岛(月白村),靠海贸易方便

  黄金平原(虽然是战争区域,但是和平时间很长)同样是靠海贸易方便

  双冠丘陵(上下方都靠海无论是跨海贸易还是内陆贸易都是不错的选择)

  东大路:
  伊尼斯泰尔(推荐西大路玩家来此修房子,进行反跑贸易,和平期间非常安全)

  黎明半岛(无论是内陆贸易或者海上贸易都极其方便)

  咏唱之地(琵琶港东大陆的三大港口之一,出海极其方便,又是安全区风景也不错)

  赚钱方式

  金币:主要通过拍卖行出售、玩家交易材料来获得

  主要获取材料途径:海上贸易、种植作物、养殖家畜、海底养殖、野外采集。(种植松树,有几率获得雷击木,海底养殖贝壳有极小几率获得黑珍珠。野外查看杂草从等有几率获得蓝莓种子,种植草莓有极小几率采集到蓝莓)

  蓝盐币:通过向NPC出售物品,内陆贸易、钓鱼、活动来获得。

  推荐途径:海底打捞宝箱(有极小几率获得1000蓝盐币的雕像)钓鱼大赛(第一名能获得1000蓝盐币),钓鱼(淡水鱼不值钱,建议去海上),内陆贸易。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