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钓鱼攻略 最休闲赚钱方法攻略

时间:2014-02-16 11:49 作者:天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出海钓鱼之前、需要准备好各种水桶和黄扑棱精致鱼饵还有鱼竿、最好有鱼叉一搜、土豪可以准备渔船、准备好这些东西我们就要出海钓大鱼了、 既然要钓大鱼就需要我们去寻找鱼群、怎么找鱼群呢?我们当然是去海上找了、对于没有渔船的玩家找鱼群是很困难的事情、首先我们从东大陆的咏唱之地琵琶港出

  在出海钓鱼之前、需要准备好各种水桶和黄扑棱精致鱼饵还有鱼竿、最好有鱼叉一搜、土豪可以准备渔船、准备好这些东西我们就要出海钓大鱼了、 既然要钓大鱼就需要我们去寻找鱼群、怎么找鱼群呢?我们当然是去海上找了、对于没有渔船的玩家找鱼群是很困难的事情、首先我们从东大陆的咏唱之地琵琶港出海、出海后大家需要注意的就是西大陆和海盗了。

  找鱼群的方法就是出海后听鸟叫、听到鸟叫找海鸥、海鸥下面就是鱼群了、发现铁甲鲨鱼群、我们现在就要用吸引铁甲鲨鱼的竹荚鱼水桶。

  大鱼已经在身上了、大家可以拿去卖掉也可以做成标本、这个鱼也是可以被打劫的。

  其实钓大鱼很简单对熟练度没有多大的要求、熟练度的高低影响者钓鱼者的速度和大小的问题、延迟高的就不要钓了、平均一条鱼也就是十分钟吧。

  目前我所知道的海上有4种大鱼、 大鱼又分三个类型、小型大鱼 中型大鱼 和 大型大鱼、价值最高的小型铁甲鲨鱼一条鱼3.30金左右、剑鱼我没发现过不清楚、剩下的两种小型大鱼就不推荐大家钓了、好了就说这么多了、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大家指出来。  

钓鱼
钓鱼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 钓鱼